发布日期:2023-09-26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138

学校在第八届上海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成果展获得佳绩


9月24日,由上海市教委主办的第八届上海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成果展在上海健康医学院举行,本届成果展共有32所沪上高校参与。

经专家评选、师生代表投票、项目答辩路演等环节,我校获得最佳创新项目1项、我最喜爱的项目2项、最佳人气项目3项、最佳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案例1项、最佳创新创业教师及管理者论文1篇,其余获得优秀奖。

上海市教委高教处赵丽霞副处长参观我校展示项目

 我校参展师生合影

上海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成果展是上海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果集中展示和交流的重要平台,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不懈探索、积极创新的蓬勃朝气、交流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经验,自2009年起至今已举办了八届。

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依托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每年立项近400个项目,从中孵化培育出了一大批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在历届成果展、“互联网+”等创新创业大赛中都获得了优异成绩,切实提高了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

附:获奖清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