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20-08-14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658

海大学生在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上海赛区)中喜获佳绩


    2020年8月5日,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的通知》、《上海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举办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上海赛区)比赛的通知》,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上海赛区)各项分赛事承办单位组织专家对市语委各成员单位、各区语委、各高等学校语委等推荐参赛的作品进行了市级集中评审,并经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上海赛区)组委会审定通过,公示了本次大赛的获奖名单,我校学生获得多项荣誉。

    此次活动由上海海洋大学教务处、上海海洋大学语言文字委员会主办,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承办,从5月份开始校内征集选拔,针对每一位参赛选手进行线上指导,并经过校内的评选,最终推荐部分作品参与市级评选,组织工作细致突出,得到了市语委的肯定,因此上海海洋大学被评为优秀组织奖。在这次比赛中,我校6名参赛选手的作品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大学生组二、三等奖。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部分获奖作品

 

 

 

(撰稿:高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