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20-06-29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734

海大学子2020年(第十二届)上海市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大赛获佳绩


近日,由上海市教委主办的2020年(第十二届)上海市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大赛已落下帷幕。上海海洋大学参赛选手在比赛中表现优异,共斩获15个奖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9项,另获优胜奖3项。

本次大赛从2019年10月到2020年6月进行,共历时8个月,经过了校内选拔、网上报名、作品制作、专家初评、网络答辩等环节。在此过程中,组委会和广大参赛师生共同努力、积极应对,克服了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使得赛事得以顺利进行。

上海市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大赛是一个面向上海市高校本科学生的年度赛事,本次大赛共吸引来自上海的30所高校、550多个作品参赛。作品涵盖多媒体、程序设计、数据库、人工智能、网站设计和虚拟实验等六大类别,经过评审委员的认真评审,最终共有304个作品荣获了三等奖以上的奖项,80个作品荣获了优胜奖。




(供稿:信息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