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19-11-07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796

我校学子在2019年上海市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中再获佳绩


11月3日,在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和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主办、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和上海市电子商务促进中心承办的2019年上海市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决赛中,我校学子获得优异成绩。4个团队荣获一等奖,2个团队荣获二等奖,5个团队荣获三等奖,经济管理学院徐开新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再次获得优秀组织院校奖。我校在参赛团队数量、获奖总数和一等奖数量均位居参赛高校第一,并连续三年位居获奖数量第一。

大赛以企业真实商业项目为题,鼓励大学生创新应用互联网工具平台,提出策划方案并加以实施,由企业界高管组成的专家评审团根据参赛项目的方案创新性、可行性与实践成果,评出优胜者。本届赛事自2019年9月启动报名以来,得到了上海市各高校的大力支持,共有近二十所院校约二百支团队取得参赛资格。经过评委专家筛选,其中60支团队的商业方案和实践成果通过在线评审晋级,取得“2019 年上海市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决赛参赛资格。我校学子参赛热情高昂,来自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学生组成30余个团队取得参赛资格,11个团队进入决赛。跨学院跨专业组队参赛充分体现了我校技术与商业相结合的参赛特色,也是我校多学科背景相较于财经类院校单一背景在赛事中不断取得好成绩的重要学科支撑。

通过比赛,学生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管理和决策知识,真实体验企业运营过程,通过创新应用互联网工具平台的使用,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切实提高了学生就业实践能力。

附:获奖团队具体情况

序号

奖励等级

团队名称

项目成员

指导教师

1

一等奖

百因必有果

信息:陈永欣 何昌霖 岑拓望 衡旭日 蔡佳泉

徐开新 刘为军

2

一等奖

明日之子

经管:刘增燕

信息:徐赫洋 王溯

徐开新

3

一等奖

爱我中华

经管:张萌 居鑫 屈小暄 秦婧婧

王方方

4

一等奖

AWL Team

经管:缪晨捷 姚迪

信息:钟宇航

刘为军 刘坤

5

二等奖

湿湿是宝

经管:洪佳宜 邓敏怡

工程:李学忠

刘海泉

6

二等奖

今天不改计划书

经管:王文静 龚敏学 李润锋 刘依林

管红波

7

三等奖

事务所

经管:杨娟雅 张萌 居鑫

李玉峰 周超

8

三等奖

艾毓科技

信息:朱红玉 任士博 陈泽凡 丁言

海科:谢瑱瑮

赵丹枫

9

三等奖

Give Me Five

经管:赵蕾 季洁 周沐瑶 梁子仪 李梦雨

管红波

10

三等奖

冲冲冲小分队

信息:陈永欣 何昌霖 岑拓望 衡旭日 蔡佳泉

徐开新 宋巍

11

三等奖

加油吧

经管:胡婕

信息:窦上民 陈丽颖

食品:孙沛

徐开新

 

 

 

(撰稿:徐开新 张浩文 摄影:张秋驰 张一韬)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