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2018-08-27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664

我校学子获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一等奖


  日前,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联合大学举行。我校学子朱彬彬、吴婷婷、金思聪等组成的“偏偏要参加”团队的项目“一代人文化工作室”在教师徐开新的指导下荣获全国一等奖。教师刘为军指导的钟姗迪、王洁、程茜茜、李云箫、王月婕组成的“split sweet”团队的“PINK化妆品分装网络营销及推广”项目;徐开新指导的刘怡文、郑晨晞、李德昭、王玥组成的“火锅小分队”团队的“21天习惯定制计划”项目和胡靖东、危贤文、林艺熹、李家成、何川组成的“忆家”团队的“镇雄忆家农庄食品贸易有限公司”项目;徐开新和管红波共同指导的罗勇、孙悦、徐奕雯、吴雅倩组成的“拾知”团队的“学习加速器——过了吗”项目和杜宇豪、孙杜若、韩亚轩组成的“云猫校园”项目等5个项目荣获全国二等奖,同时我校第一次获得全国决赛的“优秀组织院校奖”。徐开新、管红波、刘为军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是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工信部支持、教育部指导的全国性职业能力赛事活动。大赛以真实商业项目为比赛题目,要求要有实践成果,鼓励大学生创新应用互联网工具平台提出策划方案并进行实施。

  本届大赛自2017年5月启动以来,历时7个月,从初赛、复赛、分区决赛到全国总决赛,吸引了全国近2000所高校的大学生报名参与。有4500多支团队报名、提交了项目方案,最终来自全国150余所高校的341支团队进入全国决赛。

  与前四届相比,我校这次大赛的参与人数和获奖成绩取得了很大突破,2017年提交作品进入市级复赛的项目达到20项,占全市所有参赛高校参赛项目的三分之一以上,进入决赛的项目达到12个,进入决赛的学子来自全校各个学院。今年入围市级决赛的项目中有4个是已经注册公司进行创业的项目。本次大赛获得教务处立项,教务处和经济管理学院给予了大力支持。




(撰稿:徐开新)


【关闭窗口】